槿儿‖楷楷嫁我

周叶叶周一生推.小周中心.
吃喻黄双花不逆不拆.
不接受小周以外的叶神CP.
拒绝任何苏沐秋以及蓝河的cp安利[←伞修叶蓝黑.
原耽日漫爱好强强.
黑篮青火青黄青桃.
火影柱斑因修鸣佐.
语C戏渣.OOC.慎入.盗戏必究.

[周叶]《霸道学弟爱上我》(中)

乱世行歌_珍贵之物,光辉永存:

上篇地址

 

@笙丞 的周叶校园梗。

 

私设叶神是网络歌手,喻队CV,黄少作者。

 

文章检索目录】←所有写过的文都在这里

 


在星期五到来之前叶修加紧赶出了编曲环节做到最后的原创歌曲——《花掩飞影》,录了几遍终于感觉到了满意。匆匆地找了苏沐橙帮忙后期之后,开始纠结到底是先发出去还是留着晚会用。


他决定还是先发了出去。


他在荣耀学院又不是音乐系的,整个原创歌曲上去完全没必要嘛。翻唱个比较有名的歌,就成了,说不定还能掩饰一下他那独特的声线呢。


事实上他并不害怕自己就是“一叶之秋”的事情暴露出去,他也不是很在意这种事情的人,只要不完全影响他的现实生活就可以了。

 

 

 


标题:男神投稿了啊啊啊啊这次又苏死^q^


1楼  一叶之秋の胖次


大家听了男神新投稿的《花掩飞影》了没?帅帅帅帅帅dieeeeeeee(❤´艸`❤)听到“拔剑归途”那句的时候我真的被震撼到了,炒鸡霸气qwq!!!


这次还有男神和索克萨尔大大的对白呢www整个人爽到飞起【【【

 

2楼  匿名


捕捉到一只夜猫子楼主√


话说我还没听呢……等会儿去听>////<索叶党雄起!!!

 

3楼  匿名


噢噢噢楼主你也听啦?!!!感觉一叶好厉害呢uuu一星期写完了一首歌还唱得这么棒(๑•̀ㅂ•́)و✧如果能出道就好了呢……

 

4楼  一叶之秋の胖次


我其实还是不太希望一叶出道的……毕竟人红是非多,黑子多了我心疼qaq而且那个时候情敌也多了【严肃

 

5楼  匿名


噗LZ你hhh

 

6楼  索克萨尔


LZ情敌来战^^

 

7楼  匿名


卧槽楼上高仿ID还是……????


Σ(`д′*ノ)ノ 

 

8楼  夜雨声烦


卧槽怎么会有人这么没有眼光放着本少不去萌萌索叶来来来夜叶雨叶声叶烦叶总有一款适合你!!!!


9楼  一叶之秋の胖次


Σ( ° △ °|||)︴ 


10楼  匿名


烦叶^q^


11楼  一叶之秋


没想到啊。LZGN谢谢啦,不过我的胖次性别应该是汉子,是个妹子我会怀孕的。


12楼  匿名


此楼要火!!!男神你看看我!!!!!!!!!!!!!!!!!!!!!!!

 

 


……

 

 


“文州和少天怎么凑热闹来了?”叶修揉了揉太阳穴,看了看右下角的时间,该睡了。


管他呢,明天碰见了去教训他们。


他没看到最后一条评论。

 

 

47楼  一枪穿云


……双一。

 

 


周泽楷正躺在床上缩在被窝里刷手机,不小心点进了论坛,最热的帖子便是高高挂在首页的“男神投稿了啊啊啊啊这次又苏死^q^”。他点了进去,看见第一楼的“一叶之秋”就有些恍惚。


他回了一个“双一”之后,点进了一叶之秋的主页——那首名为《花掩飞影》的新歌。听着熟悉的声音在自己耳边萦绕,他悄悄地捂住自己的脸。


明天就能看见前辈了呢。


很期待。


不知道他会唱什么歌?周泽楷在那一瞬间列举了诸多一叶之秋的歌曲,将放完了的歌曲下载下来,然后关机。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陷入沉睡。


梦中,前辈的脸看不清楚,但嘴角那抹笑容依旧如当初明媚而慵懒。

 

 

TBC。

评论
热度(111)
  1. 槿儿‖楷楷嫁我乱世行歌 转载了此文字

© 槿儿‖楷楷嫁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