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儿‖楷楷嫁我

周叶叶周一生推.小周中心.
吃喻黄双花不逆不拆.
不接受小周以外的叶神CP.
拒绝任何苏沐秋以及蓝河的cp安利[←伞修叶蓝黑.
原耽日漫爱好强强.
黑篮青火青黄青桃.
火影柱斑因修鸣佐.
语C戏渣.OOC.慎入.盗戏必究.

#每天都在干一些傻逼事之车#

========自戏。容焰========

接到队友因人恶意挤道在山壁擦伤的消息后,剑眉紧蹙寒霜覆眼,匆匆套上机车服,裤腿扎进系带短靴,两指捏烟尾凑唇边深吸口,屈指弹烟身抖落烟灰,掐灭烟大步到换人区等候。

深邃黑眸紧盯来路,远远见己队哈雷紧追幽蓝铃木和深红本田冲来,焰色机车急停换人点。接过队友抛来的面罩扣稳,跨上机车脚踩油门发动机启动,改装排气管没装消声器,引擎轰鸣声震耳欲聋,机车急速冲出换人区,风驰电掣疾行在蜿蜒山道。

——快一点,再快一点。

猛踩油门提速,机车咆哮嘶吼,一跃超过前方本田火刃暂列第二。目光炯炯盯紧前方深蓝车身,紧握机车车把,提车首单后轮抓地提速至极限,逐渐缩短与对手之间的距离。进入弯道的瞬间,悬空单轮转向山壁,压低车首前轮着地,降低重心紧贴车身,车体倾斜近乎与地平行,以甩尾漂移连续过S弯道,焰色softail似闪电般冲出转角,瞬间超越前方铃木隼跃居第一。丝毫没放松警惕,焰色机车似离弦之箭领跑在前,风声在耳畔呼啸,面罩下凌厉黑眸熠熠生辉,车头偏转一记美式甩尾晃过最后弯道,隐约听见黑暗尽头之处传来的尖叫欢呼。

——终点,就在前方。

==========车。结==========

评论
热度(1)

© 槿儿‖楷楷嫁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