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儿‖楷楷嫁我

周叶叶周一生推.小周中心.
吃喻黄双花不逆不拆.
不接受小周以外的叶神CP.
拒绝任何苏沐秋以及蓝河的cp安利[←伞修叶蓝黑.
原耽日漫爱好强强.
黑篮青火青黄青桃.
火影柱斑因修鸣佐.
语C戏渣.OOC.慎入.盗戏必究.

#每天都在作死之七宗罪◆傲慢#

========傲慢。凯撒========

指挥怒风号加速前进,在距离杰尔巴岛三海里处拦截巴伯路斯兄弟,站船头下令船队散开成扇形阻断对方去路,三栀船两侧伸出炮口,轰出的火药掀起阵阵风浪打破海面平静,配合惊天的爆炸声瞬间拉响了战斗的号角,炮火硝烟升腾中,接舷战一触即发。

脚踩船舷顺冲锋队长拉好的绳索从怒风号荡到敌船甲板,徒手拎断挡道船员的颈脖时抓了满手汗渍,蹙眉啧声,随手拽人衣服擦拭掌心,镶满宝石的精致火枪在手心打个转,食指扣扳机枪无虚发,杀出条通往船头的血路。收起没了弹药的火枪拔刀浴血奋战,经一番打斗看准大巴伯路斯露出破绽的时机挥刀斩下人首级,喷溅的鲜血染红半张脸。拔出卡在男人颈椎骨的马刀,抬脚踢开笨重的肥胖身体,俯身提起滚落脚边的头颅,愉悦欣赏完那张肥腻脸上最后的惊恐,随手把那颗脑袋往后一扔,示意接住那玩意儿的冲锋手把它挂海盗旗上,宣告黑色海狼对巴伯路斯船队的占领。手握来自东方的昂贵丝绸慢条斯理擦净刀刃,沾满鲜血的手帕轻飘飘落地,反握刀柄收刀入鞘,随刀锋擦磨铁鞘窄口带出的刺耳尖啸,甲板上的嘈杂喧闹瞬间消失无影。脱了沾满血污的外套松松搭肩头,拿出马裤口袋里的烟草叼嘴边,屈指弹宽沿羽毛帽,在船员簇拥下走到船头,抬腿一脚踹翻跪地不起的小巴伯路斯,厚重马靴狠踩对方纵欲过度的松弛脸皮,下颚微抬棕眸下敛,居高临下看鼻青脸肿的阿拉伯人,眼露轻蔑如视蝼蚁,

“…杂碎。”

===========END===========


※梗取自小说原文


评论
热度(2)

© 槿儿‖楷楷嫁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