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儿‖楷楷嫁我

周叶叶周一生推.小周中心.
吃喻黄双花不逆不拆.
不接受小周以外的叶神CP.
拒绝任何苏沐秋以及蓝河的cp安利[←伞修叶蓝黑.
原耽日漫爱好强强.
黑篮青火青黄青桃.
火影柱斑因修鸣佐.
语C戏渣.OOC.慎入.盗戏必究.

蠢主人么么哒(づ ̄3 ̄)づ[雷切x隼]

慕吟珂◇隼 13:05:14

=========拉线=========

┃人物┃雷切。隼

┃时间┃早晨

┃地点┃牢房→操场→食堂

┃剧情┃原梗扩写

=========拉线=========


雷切°颜清冽 13:06:07

【绝翅馆内四季如冬,整齐排列在雪地上的四栋高楼常年被暖气笼罩,当清晨第一缕微光穿过凝结了薄霜的落地窗透进房间时,悄然睁开的湛蓝双眸一片清醒,了无睡意。盯着天花板出了会儿神,翻身坐起拉开被子正准备下床,熟睡在内侧的小狗因为突然失去温暖而埋着脑袋一个劲往被子里拱,毛绒绒的爪子蹭得被单沙沙的轻响。捏把小狗手心的肉垫,掀过被子把它整个罩进去,下床裸身赤脚进了浴室,迅速冲个冷水澡洗去残余的困意,穿上条三角裤拉开磨砂玻璃门走出浴室。头上搭着毛巾胡乱擦拭滴水的头发,脚底湿气全数被兽皮地毯吸收,走到茶几边取过尖锐作响的水壶,倒出滚水冲泡山羊奶粉调匀,未干的发梢上有水珠渗出,随蹲地低头的动作滴落进面前的食盆。起身回到床边,粗鲁拎起小狗脖子处的皮毛把它拖起来扔地上,摘下头顶濡湿的毛巾搭躺椅扶手,走到窗边推开落地窗,任凛冽寒风灌进房间吹散一室浊气】


慕吟珂◇隼 22:51:12

前晚临睡前从蠢主人嘴里抢到一大块黄桃罐头,于是一夜好眠到天明,其间还做了个打败蠢主人成为牢房主宰的美梦,结果第二天还没到起床时间就遭到了对方恶意满满的报复。天刚蒙蒙亮时,蜷缩在温暖的被窝里酣睡正香,突然感觉到脖子一紧,身体随着强加在后颈上的不明力道给拖出了被窝丢在地上,迷迷糊糊在毛皮地毯上蹭了蹭,抬头只看到一个高大的身影走进浴室。张嘴打个哈欠四肢蜷在地毯上,脑袋枕着两前腿昏昏欲睡,然而一夜未起,膀胱在此时亮了红灯,为了自己狗生的幸福美满,只能无奈地撑起软趴趴的四肢,顺从本能地小跑到狗崽子专用厕所处解决生理问题。尿尿完毕小叽叽在抹布上蹭干净,闭着眼颠颠地往床边走,突然闻到一股浓郁的奶香,四爪一顿脚下方向立刻改变,寻着香味晃到食盆边。整整一碗热山羊奶下肚,舌头沿大嘴巴转一圈舔净奶渍,满意咂咂嘴,摇着尾巴往床边走准备再睡个回笼觉时,一阵夹杂了雪花的寒风从突然大开的窗户吹进来。被风夹雪吹了个结实的英俊狗脸呆滞的保持着困意,僵硬抬头看了看身边沐浴完毕全身散发着淡淡薄荷香气的神逻辑主人。


雷切°颜清冽 0:04:06

【拿起早先放床头的短袖短裤换上,弯腰顺手夹带上身边发呆的小狗,无视狗崽子那张蠢脸上瞬间出现的不情愿径自出门。牢门在身后合上,提步穿过空无一人的走廊,乘电梯从三十一楼向下,路过的每层楼都呈现出白天少有的安静,走廊上光滑锃亮的大理石地板皆不见人影。电梯匀速下降到到一楼,出了电梯迈开长腿步履沉稳从转角走到大门口。推门而出,刺骨冷风立时铺面而来,紧了紧怀里的狗崽子,没有丝毫犹豫地踩进雪地。天色尚早,操场上还没别的人来,跑道倒是被打扫得很干净,深色塑胶只隐约覆上了一层薄薄的雪粒。弯腰把怀里闭着眼装死的狗崽子放跑道边上,勾了勾小狗下巴,嘴角笑意一闪而过,对今天狗崽子没积极想表演一出撒手没表示很满意。不过为了防止自己离开后,这个不省心的小东西又搞出什么幺蛾子,还是像往常那样蹲在它身前拍拍狗脑袋,低声叮嘱】小狗要乖乖听话,不可以乱跑哦。


慕吟珂◇隼 0:29:30

冷不丁被薄雪糊了一脸,原本灵活的思维一时间陷入死机状态,直到被夹带出门才反应过来这他妈又是要去操场晨练的节奏。根据以往的经验深刻明白就算再怎么挣扎反抗也会被人当做是在表达想出门的愿望,满脸不情愿地挂在男人结实的胳膊上装死,英俊的狗脸写满惆怅,哀悼还没有出现就已经消失的懒觉。半睡半醒被蠢主人抱着从三十一楼坐电梯下到底楼,穿过不算长的走廊走出二号楼大门,体温偏高的身体接触到冷空气也不觉得寒冷,两前爪抱住蠢主人变凉的手臂给人当狗体护腕。二号楼离操场的距离不远,没走一会儿就到达目的地,被蠢主人放在清扫过的跑道边,四肢一接触地面立马要死不活状侧身躺倒,舌头耷拉嘴边,睁着双死鱼眼望着灰蒙蒙的天,思考为什么会在适合睡懒觉的天气被这个神经病带到操场晨练这样深刻的问题。听男人出声叮嘱自己不准乱跑,还用上了很久没听到的自带莫名杀气的暗黑萌系语气助词,狗脸上端的是高冷,脑中刷起弹幕疯狂吐槽男人竟然用这样的语气威胁一只还没断奶的小狗。掀眼皮翻了个白眼,见人一脸得不到回应就原地扎根不走的样子,不情不愿地应声,

“嗷呜。”


雷切°颜清冽 23:10:10

【满意狗崽子给自己的回应,顺手揉把它头顶乱糟糟的软毛,利落起身,将挂在肩上的毛巾拿下来随手往看台边一丢。懒得再做准备活动,转身径自往跑道的方向而去,平稳前行的脚步在踏上标准赛道的一刻变走为跑。保持均匀的速度奔跑在橡胶跑道上,常年坚持高强度训练,身体素质非常人可比,一圈接一圈的跑下来,呼吸依旧平稳,换气的频率始终维持在稳定状态。二十五圈跑过去差不多也快到早餐时间,因为早饭后还安排有别的训练,从第二十六圈开始逐渐减慢速度,为最后的收尾做缓冲】


慕吟珂◇隼 23:12:32

看男人姿势标准奔跑在赛道上,裸露在外的修长四肢动作协调优雅,耀眼的红发被汗水弄湿黏在俊脸两侧,犹有余温的薄汗凝结在硬朗下颚上。舌头哈喇哈喇的耷拉在大嘴边,被男人抬手擦汗的性感动作吸引,撑起身体改趴为坐伸长脖子细看,不得不承认那货长了张人神共愤的帅脸。垂涎的目光流连在男人线条流畅的肌肉上,小爪子揉揉肚子恍惚觉得自己是不是长胖了,歪头想了一下,甩着尾巴颠颠地走上跑道,等男人经过起点时跟上他的脚步。像个兔子似的蹦哒了一圈立马累成条死狗,打滚出跑道趴在场边扒拉着耳朵哈哈喘气。


雷切°颜清冽 0:23:23

【听脚边一阵一阵的粗喘就知道狗崽子坚持不了多久,不出所料,才刚跑完一圈,灰白的小身影就滚出了跑道,看它要死不活趴在跑道边不停喘气,眼底有淡淡笑意划过。收回视线缓步跑完剩下的三圈,提速冲刺过最后的四百米距离,达成预定的三十圈目标后,返回操场边缘拿毛巾擦把脸,弯腰抱起小狗搂腰腹间,不顾它拼命的挣扎,大汗淋漓的手掌胡乱揉把它热乎的肚子。抱着小狗沿来路离开操场往餐厅的方向走,一路上碰到好些二号楼的犯人,目不斜视从一堆问好声中经过。推开餐厅大门,看着里面热火朝天的场景皱眉,好不容易找到个临窗的偏僻位置,走过去把狗崽子往餐桌上一放,叮嘱它餐厅人多不准乱跑后,转身去到王权者专用的领餐窗口端回属于自己的早餐。坐在背对门的位置上,拿了布丁打开盖子推到小狗跟前,看它低头吃起来才开始享用自己的。熟度恰好的牛肉搭配主厨秘制的酱汁,甜而不腻的玉米浓汤,新鲜出炉的菠萝面包,每一种口感都比绝翅馆外那些高档餐厅还好。木制刀叉相碰切下小块鲜嫩牛排放口中慢条斯理咀嚼,间或喝口浓汤看眼小狗的情况,看它撅着屁股快把盒子推下桌的时候又拎着它后颈提回桌子中央。充耳不闻周围的嘈杂将早餐进行过半,抬头一看吃完布丁满脸惬意躺在桌上的小狗,面无表情抬手戳它耳朵】


慕吟珂◇隼 17:04:35

认出眼前的路是通往餐厅的那条之后,难得没使出吃奶的劲儿想从男人怀里挣脱,只是象征性地动动爪子就安分的挂在男人手上,任他把自己夹带进餐厅。趴在角落的桌子上仰着脑袋看窗口的方向,等蠢主人把早餐端回来后,满意看他先伺候自己。顾不得对男人上道的行为给予表扬,扑上去抱住揭了盖的木盒子,甩着舌头吧咂吧咂开始舔。小犬牙扎进软软的明黄色膏体,一点一点往嘴里扒拉完布丁肉,大舌头在盒子里来回扫荡,舔干净最后一点果汁,掀翻糊满口水的盒子一爪子拍下桌,心满意足翻个身躺在桌子上晾肚皮。正抬着前爪惬意地挠肚子,突然被男人戳了耳朵,还没能完全立起的耳朵尖因为痒痒飞快地抖动。翻爬起来愤怒转头,尖细乳牙一口叼住男人使坏的手指,还没发育完全的嗓子发出细细的抗议声,

“嗷呜呜!”

仰头用自以为恶狠狠的眼神跟蠢主人和自己如出一辙的蓝眸对视了片刻,通过这么些天的相处,对男人的厚脸皮也了如指掌,偏头率先移开视线,吐出满是汗味的手指嫌弃地呔两口,一点没觉得糊男人一手狗口水有什么不对。重新趴下去在男人餐盘边玩苹果,看周围的犯人都走得差不多了,不耐烦地拍打餐盘催促男人吃快点。


雷切°颜清冽 21:46:11

【面不改色拿毛巾擦掉手上的狗口水,拿走小狗手上摆弄的苹果,拎住它后颈皮毛把调皮捣蛋的小东西提起来搂怀里,抬手拍了两下狗崽子的屁股示意它别捣乱。继续之前的速度用完套餐剩下的部分,随手拿纸巾擦了擦苹果皮,翻转木叉用叉柄将苹果剖开成两半,小些的那半塞小狗爪子里,稍大的半块自己咬住。大手抚摸小狗柔软的背毛,对身后有些人鬼鬼祟祟的举动视而不见,垂眼专心吃完饭后水果,屈指将果核弹进餐盘上丢废弃物的小格子里,搂着小狗站起身离开座位往餐厅外走。站餐厅门口看着外面风雪交加的天气,低头跟怀里的狗崽子对视】去玩会儿?


慕吟珂◇隼 21:48:57

趴男人怀里吧嗒吧嗒啃苹果,不经意一抬头就看到人低垂的淡漠双眼,呸掉嘴里的苹果核,抬后爪挠挠肚皮,为某些自寻死路的蠢货默哀三秒钟。等蠢主人细嚼慢咽地吃完苹果,安分地挂人手臂上被他抱着出了餐厅,站在门口看外面北风呼呼吹,仰头就想呼人一巴掌让他放自己下去,结果爪子还没抬起来就听到男人低沉的说话声。盯着男人那双湛蓝的眼看了一会儿,确定他没想玩儿自己之后,嗖一下就从人怀里窜出去以实际行动告诉对方自己的决定。耷拉着舌头几步跳下台阶,蓬松的大尾巴扫起石梯上的薄雪,一个猛子扎进雪地里欢快打滚。虽然很想去菜院子里跟伊莱养的芦花鸡们玩耍,但知道男人这会儿有事想做,所以刨雪撒欢都在男人视线可及的范围内,没像往常那样一撒手就发足狂奔,上蹿下跳跑得不见影。


雷切°颜清冽 23:40:52

【用脚趾头想也知道小狗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松手任它在眼前上演一出撒手没,淡笑看它一溜烟蹦下台阶,乱七八糟的梅花形小脚印延续出老远的距离。脚跟一转斜靠门口的大理石柱,湛蓝的眼眸专注地看着在雪地里撒欢的小狗,看似放松的身体始终提防后面跟出来的那些人。抱臂等了不算短的时间也没见身后有什么动静,原本高昂的兴致逐渐被消磨,上前两步侧立台阶边淡然道】隼,回去了。


慕吟珂◇隼 23:42:49

绝翅馆内对于人类而言过于寒冷的天气显然很适合像自己这种体温一向偏高的犬类生物,厚实的毛皮很好地抵御风雪的侵蚀,不管在雪地里怎么摸爬滚打也不觉得冷。舌头耷拉在嘴边,趴在雪地里给热乎乎的肚皮降温,突然听到男人的召唤,仰头给他一声回应,敏捷转身撒脚丫子往回狂奔。

“嗷呜——!”

跑到台阶前猛地起跳一头扎进男人怀里,后爪蹬在男人大腿上,举高被雪水弄得湿哒哒的小爪子,毫不客气地抱住了男人温暖的颈脖。


雷切°颜清冽 23:42:56

=========渣戏·结=========


很早以前就想写这个梗,但是一直拖啊拖,拖到两个月前才把它写好,一如既往的没有任何进步呢[微笑

评论
热度(1)

© 槿儿‖楷楷嫁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