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儿‖楷楷嫁我

周叶叶周一生推.小周中心.
吃喻黄双花不逆不拆.
不接受小周以外的叶神CP.
拒绝任何苏沐秋以及蓝河的cp安利[←伞修叶蓝黑.
原耽日漫爱好强强.
黑篮青火青黄青桃.
火影柱斑因修鸣佐.
语C戏渣.OOC.慎入.盗戏必究.

布喵 (σ′▽‵)′▽‵)σ:


大圖請點我 → d(`・∀・)b

是的我又來了(⁰▿⁰)
畫完興欣之後又手癢的往其他戰隊下手
這次選擇了霸圖F4 & 輪迴3+1 σ ゚∀ ゚) ゚∀゚)σ 

原本還想帶小宋跟方大大玩的,
但想不到適合的角色所以暫時讓他們留在家裡
之後要是有想法在補畫。・゚・(つд`゚)・゚・



因為官方沒有幫老韓設定角色,我就私心給它弄成魔王的感覺d(`・∀・)b



配合張副的職業,給他弄了一個牧師的角色
雖然圖上看不出來,但我自己私下是設定他不是活人就是(*´∀`)
類似那種活死人的感覺,身上有滿滿的縫合線這樣(*´∀`)








樂樂跟林大大就照著官方設定走了
不過因為老韓跟張副實在太黑(?)
所以我自己在他們倆的服裝上做了些修改_(:3 ⌒゙)_




槍王大大也是順著官方設定去畫
私心帶了繃帶下可能(?)是透明跟單邊黑異瞳的設定(っ´ω`c)



透明人的設定實在太難發想啦!!
雖然官方上說只要調低透明度(???)就好
但我覺得那個比較像是幽靈的感覺所以沒採用_(┐「ε:)_
想來想去,最後決定讓四肢完全透明然後本體做透視來表現透明人的感覺





一開始直覺認為二翔適合狼人,不過狼人真的有點畫膩了(๑•́ ₃ •̀๑)


後來想啊想的,腦中突然閃過夢魔兩字
我就跑去問阿湘


我:啊湘,你覺得夢魔二翔有沒有搞頭?


啊湘:有有有!!!!


然後就開始邊想造型邊YY
不忍說我腦內YY好多私設啊!!!


翅膀長在腰椎跟四翅是私心( *´◒`*)~♥





一直覺得杜明有狗狗屬性(?),所以剛開始也是預設狼人
不過也是認為太老套所以劃掉了
後來腦中想到地獄犬這樣的角色,頓時覺得跟杜明好合啊!!

然後就這樣把造型給定了出來(*ˇωˇ*人)


因為三頭的畫面實在太美我不敢直視
所以決定用兩隻狗狗靈來替補另外兩個頭(σ′▽‵)′▽‵)σ
不過我覺得狗狗的眉毛意外搶眼啊.......(爆


--
【額外小廢話】

我發覺我停不下來了怎麼辦wwwwwwwww


腦中的YY互動越來越多啊wwwwwwww






這樣下去真的沒有問題嗎_(√ ζ ε:)_


评论
热度(700)

© 槿儿‖楷楷嫁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