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儿‖楷楷嫁我

周叶叶周一生推.小周中心.
吃喻黄双花不逆不拆.
不接受小周以外的叶神CP.
拒绝任何苏沐秋以及蓝河的cp安利[←伞修叶蓝黑.
原耽日漫爱好强强.
黑篮青火青黄青桃.
火影柱斑因修鸣佐.
语C戏渣.OOC.慎入.盗戏必究.

〔周叶〕《霸道学弟爱上我》(下)

乱世行歌_珍贵之物,光辉永存:

烂尾瞩目。

@笙丞的点文。 

OOC,BUG多。








周泽楷醒来得比往常都要早一些。


兴许是因为快要见到前辈了太过激动,又或者只是由于今天是晚会,身为学生会会长的他要处理的事情过多。他甚至连自己设好的闹钟都忘了,硬生生闹得正在酣睡的江波涛不得不起床去安抚他的兴奋。


江波涛洗漱完毕,将自己放在床头的手机开机,毫不意外地看见了一条短信。发信人是叶修。


“抱歉啊小周小江,今天甜品店出了点问题,不能参加晚会了……

——From 叶修”


江波涛下意识地点了删除,反应过来的时候页面已经显示出了删除成功的消息。他心虚地扭过头看了看自家会长。会长正整理着自己的衣装,丝毫没注意到他。


对于这个“威名显赫”的前辈,荣耀学院对于他的流言十分之多。但即便是表面上对叶修恨得要死的冯校长,也不曾有过一句贬低之言、带有一颗厌恶之心。


但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的,是叶修一毕业就去开了个甜品店,做起了小本生意,完全不符合他的能力。在他们看来,这样神话般的存在应该是早就在商业金融方面闯出一片天地,掌握着公司安稳地做起了总裁。怎么会摇身一变变成了甜品店的厨师呢?


叶修:……总裁大人好。【向叶秋鞠躬


叶秋:……你也是。【咬牙切齿


总之这一切都是题外话。真正让江波涛头疼的是该怎么对自家的会长吐出这个……令人心碎的事实。


想想小周知道真相之后,一脸沮丧地站在自己面前,呆毛不自觉地晃了晃之后耷拉下来,然后一整天面无表情……


我靠,我什么时候能读出这些来了?江波涛细思恐极,必须要为会长争取到什么东西。


而唯一让江波涛庆幸的是,他还没来得及将叶修的节目报上单,倒是免了这一麻烦。而周泽楷一向只管重大事件,琐碎的小杂事就留给江波涛这个副会长来做了。


其余的副会长撒手不管这些事儿。


想到这儿,江波涛从通讯录里翻到叶修,发了个短信过去:“前辈,如果有什么急事的话先处理好再说吧!不过能否让我们与您一叙?小周说想和您讨论一下一些事情。”然后点了发送。


他看了看打扮得整整齐齐干干净净整个人的帅气值又飙升了几倍的周泽楷,心中一叹。


那边很快就来了回复:“好。那就明天下午四点在兴欣甜品店见吧。”


江波涛头皮一硬,走到周泽楷面前:“小周啊……”


不久,对面宿舍楼的黄少天凭着他超好的视力看见周泽楷整个人的低落。


然后宣扬了全世界。


——周泽楷情绪低落为哪般?昔日兄弟竟成情敌,情人是孙翔?杜明?还是XX?……


以上为今日荣耀校园日报头条。


编者,鬼灯萤火。


……


叶修真的不是故意不说到做到的,是兴欣真的出了一点事儿。


嗯,因为包荣兴在他做甜点的时候不小心从哪带回来了石灰,以为是另一种版本的面粉,就加进了他还未加水的面粉里。


……Oh fuck。


然后他的手遭殃了,幸亏他还没尝。


包砸,你过来。


哥保证不打死你。


然后他仰望着包荣兴的身高,退却了。


……赏你自打五十大板。


好的!老大!


他的手上被陈果大惊失色地用绷带缠成了石膏状。


于是出于愧疚,他约了周泽楷隔天见。他理所当然地觉得和周泽楷自是少不了江波涛的,但他不知道,皮皮迫于自家会长的压力,自动滚粗了。


第二天,叶修和周泽楷面对面地坐着大眼瞪小眼。


“前辈……好。”周泽楷朝着对面的叶修问了个好,然后呐呐地搅拌着苏沐橙送上来的咖啡。


“呦,小周。”叶修微笑着,“好久不见。”


“……嗯。”周泽楷绞尽脑汁想要拉点话题,但他明显不擅长这一方面,只好跟着叶修的话题跑。


叶修发现江波涛没跟着,头皮顿时有些发麻。


“小周啊,你要知道我不是不守约,”叶修苦大仇深状,伸出绑着绷带的手指,“喏,哥手受伤了,干我们这一行的,手特别重要,所以……”


“我知道。”话还没说完被周泽楷蓦地打断,周泽楷拿出口袋里的手机,“那……前辈给我唱首歌……?”说完他反应过来,那句“给我”真是……


叶修有些好笑地看着刚刚用命令的口吻说话现在却是一脸不好意思的后辈,光是看着他那张脸就不忍拒绝他的要求。


“唱什么?”叶修挑了挑眉,问道。


“……”周泽楷沉默了会儿,“《痒》。”


隔天,荣耀学生会会长将自己的来电铃声、信息铃声、闹钟铃声……统统给换了。


FIN。

评论
热度(63)

© 槿儿‖楷楷嫁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