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儿‖楷楷嫁我

周叶叶周一生推.小周中心.
吃喻黄双花不逆不拆.
不接受小周以外的叶神CP.
拒绝任何苏沐秋以及蓝河的cp安利[←伞修叶蓝黑.
原耽日漫爱好强强.
黑篮青火青黄青桃.
火影柱斑因修鸣佐.
语C戏渣.OOC.慎入.盗戏必究.

#每天都在干一些傻逼事之棋#

========自戏。颜漆羽========

巴山夜雨携风临,来势汹汹,锐不可当,砸落窗棂嗒嗒作响。合窗不闻落雨声,褪去鞋履盘坐软垫,红泥小炉暖在侧,烫盏温酒饮一壶。身前置小榻,上摆檀木棋盘,手执棋谱翻阅,择前日与挚友未尽之局,落子复盘。

一人执棋,拟两厢对峙之景,主执白,客拿黑,你退我进,你来我往,你挡我拆,你攻我防,黑白相杀,互不相让;短短三尺棋局,不逊战场刀光剑影,虽不见硝烟,杀气亦不减半分。战至酣时,局势亦趋复杂,不可懈怠半分;持子犹疑,举棋不决,终定杀其右翼,断其右臂。黑子攻左,獠牙立现,原是声东击西之局;不动声色暗布疑云,佯露豁口,引白子入瓮后,于左侧狠扑,再连所布之局,围困剿杀。细思通透,不禁扼腕叹息,然棋子既出,便如覆水难收,破镜难圆,悔之晚矣。

有道是一步错,步步落,虽勉力强追,却于局势扭转无益。至收官之战,且看那棋盘,黑子围城,白子如斗兽之困,强弩之末,已是无力回天。至局终,细算得失,将将输得三目半。执子侧目,释然低笑,

“到底是沈兄技高一筹,颜某甘拜下风”

==========棋。结==========

评论
热度(1)

© 槿儿‖楷楷嫁我 | Powered by LOFTER